close

對你深切的思念  

一篇文章一首歌可以讓人心慌更可讓人心碎

如果有那麼一天,我再也找不到你的身影時,是否,我會怪你將思念如此輕易的放逐,在我背轉身的時候,悄悄的、悄悄的從我身後逃離,就此消失在蒼茫的塵世間,再也沒有任何的消息與提示。 

而當那一天終于無可避免時, 我會將自己的心情重新去調整,然后將記憶默默的收藏起來, 就在一個旁人無法触及的角落里,我已經將你深深的藏好, 從此不再讓任何人問起你我的過往。

你我之間的糾纏牽挂,也只會成為一些淺淺淡淡的遺憾,就像那秋天的樹葉終于舍得離開了枝頭,因為無法去面對那更深更寒的漠視與絕望, 所以才會選擇了將自己放逐,遠離了那片喧囂,或許可以再度找回自己的平靜。

也許愛你,總是我最深的嘆息和無奈, 也許愛我,亦是你最后的激情和苦惱,而你與我之間纏著的情絲,卻是我們相愛的悲哀與矛盾:一陣來自南方的飄忽的風,戀上了一只北方的孤傲的雁,夢與理想的距離亦是天南地北,不可契合。

如果,真的有那麼一天, 我再也找不到你時,那麼,請你一定要好好的保重你自己, 因為你的幸福仍是我今生最大的心愿,雖然你和我之間只是情深緣淺。

但是,若你還會念起我, 那麼,請你一定要回頭仔細的去尋找,曾經,在風中,我留下了那麼多思念你的痕跡。

天空中再也沒有眼淚,只因我已飛過,一生的執著,亦是一生的傷痛,斷斷續續的思緒是不是也在期待著一種永恆呢? 哪怕,哪怕只會是悲傷的延續。

如果,如果你能找到那些存在過的愛意時, 那麼,那麼你就會惊喜的發現,天,原來可以是那麼純凈明朗的蔚藍, 水,也會是那麼無憂無慮的碧綠,而空氣,則是那麼清新欣喜的芬芳和溫柔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山貓的情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