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456789.jpg

暗香閣,啟西窗,古銅鏡泛著微光依稀記著妳的輪廓,妳的朱唇輕啟,我那不曾知道的話語,妳終將沒說出口,帶著那絲執著,我入了塵世的輪回!易兮蕭蕭水自寒,那一季的花落,葬了誰的懵懂,明瞭誰的豁然。我於那蒼茫人世,追尋前世的幽縷,是癡?是戀?紅塵中忘川之水,已在奈何橋下徘徊了千年,輪回幾世的記憶,依稀還記得前生的情緣。入妳容顏,畫在心底,夢轉千回,我在記憶的時空裡,固守著前世今生的約定,為妳,守望諾言,為妳,守望紅塵,我站在天涯的盡頭裡,尋望妳轉身離世的青影。一季的落花,彈奏一曲幽怨的琴聲,伴著夜鶯淒涼的歎息,殘月、拂過夜色闌珊的窗櫺,我漫過紅塵煙雨,踏過千山萬水,揉碎幾世的相思,道不盡千年的癡言。

月下清幽,蘭亭的柳枝輕點睡眠,引起陣陣漣漪,煙雨江南。水中騰起了一層水霧,為妳增添了神秘;隨風而動的柳梢,已撩起我心中的琴弦。回首今生的緣,遇上妳千年的癡情,我像一顆南國的紅豆,在妳心中種下了相思,隨著時光的推移,我守候在月下,望著妳在燈火闌珊處的背影。依稀記得妳的夢中的笑容,那份溫馨的容顏,無處不在的牽掛,也許是前世的償還,今生荒謬的等待。對酒當歌,紅顏如夢,看世間繁華,夢想陪妳攜手塵緣一生,始終是繁華三千,浮夢一場,有著萬般的牽掛,註定落寂一生。青瓦古道,昏暗的燈火延向何方?那久久不能平復的琴弦,還在嗡嗡淺吟,在漆黑如墨的夜裡,加重了落寞,妳是我殘缺的句號。

忘川河畔,流年依舊,我搖曳獨舟,佇立在的風雨中,隔著舊時塵煙,駐守著千年的渴望!凝望千帆過盡,依然等候妳的出現。我彈奏一曲天荒地老,吟唱一世絕音,把我的相思和傷感潛入妳的心房,引妳來見。我在彼岸處,尋妳千年,千年枯等,紅塵渡口擺妳上岸,擺去幾世的情殤,三生石畔,尋回此生的情緣。莫然回首,人是一世,魂卻已千年,那來世的約定如我前生的眷戀,那些年的快樂也不願再尋紅顏相問,只願魂如煙散!風淒瑟瑟苦中涼,一曲相思一場夢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貓的情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