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-1.jpg

105-1.jpg

123456789.jpg

「寒露」已過,來到深秋時節,而我依舊在。在秋的輪回裡,已經帶走了以前屬於生命的很多景致,而我依舊傻傻地站在原地,還在傻傻地留戀著秋天裡的一景一色。然而,秋已靜靜的輪回,很多本該屬於秋天最美的景致,已經悄然的消逝了。很多時候,我不願意去相信已經離我而去的一切,依舊在原地遠望著、期盼著,但總在一轉眼就不見,我才明白秋已經輪回了,而我依舊在。

有人說:「生活是個圈圈,從最初的地方開始,最後走到了終點,把所有的性命歷程化成了一個個圈」。回首看著一路走過的坑坑窪窪,自已不知道是微笑還是要哭泣;也不知道是感謝歲月給自已這麼多磨難,使自已變得了堅強,亦或是痛斥生活的無情無義,把自已一次次的推向了風頭浪尖。這一路走來很多想忘記的人與事怎樣也忘不掉,很多想塵封的歲月怎樣也塵封不了,很多不想留戀的景致,卻時時刻刻出現在記憶裡。或許那些所謂的刻骨銘心,注定要回蕩在生命中的每一時刻。有時,哭著哭著就笑了。有時,笑著笑著就哭了。或許,生活就是這樣,讓誰也琢磨不透,讓誰也無從去探知一切的一切,只有在一程又一程的回首裡,潸然淚下。

秋已輪回,而我依舊在。物是人非,守著舊時的念想,看著歲月從指間流逝,而我卻傻傻的不願意歸去,依舊站在原地傻傻的眺望,等待著歲月的回首!或許,這就是生活和自已今生開得最大的玩笑,在所有的一路磕磕絆絆裡,一次次被生活的瑣碎所填滿的時候,或許那一切的一切都已經失去了以前最為完美和濃烈的味道了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貓的情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