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  

每個匆忙的早晨陽光散落一地,公司樓下櫥窗裡的擺設一如往昔,我路過那街頭滿是熟悉的記憶,只可惜匆匆的我無法停留往前行。母親一再叮嚀著我別走得太急,人生旅程慢慢的欣賞路邊的風景,父親堅定告訴我勇敢的往前行,但千萬注意別太留戀路邊的幻影。

每個黃昏如染紅夕陽向西灑去,那一棟棟高樓矮房依然斜影樹立,路上來往疾駛的車輛穿梭運行,歸心似箭就像我此時火熱的心情。我將過去督促自已要把它忘記,忘掉時光影子裡那些無謂的傷心,我的未來督促自已把快樂尋覓,喚醒一顆那曾經將死去了的心靈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貓的情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