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0  

回首心坎裡的話終結2013年……

1.人生就像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,喝起來是苦澀的,回味起來卻有久久不會退去的餘香。

2.多少人希望回到以前,只是時光不願意。

3.人再強大,也會受傷。再樂觀,也會心痛。

4.我有兩個我;一個冷漠,一個熱情,你怎樣對我,我就怎樣對你。

5.曾經以為,擁有是不容易的;後來才知道,捨棄更難。

6.不是最好的時光裡有你們在,而是有你們在,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。

7.越是試圖忘記,越是記得深刻,記憶是個折磨人的東西。

8.生命太短,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。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,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。

9.每個人都有他的路,每條路都是正確的。人的不幸在於他們不想走自己那條路,總想走別人的路。

10.人一定要經得起假話,受得起敷衍,忍得住欺騙,忘得了諾言,放得下一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貓的情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