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885430000.jpg

我的身體是愛的軀殼,是欲望的表象!每天都戰戰兢兢地計算它營養熱量,卻得不到回報。每天那五花八門的欲望,已把它們推到了牆角,身體卻在欲望裡掙扎,美食已成穿腸的毒藥,把它毒得東倒西歪,走路都搖搖晃晃。

此時的我身體幾乎被自已蹂躪得支離破碎,幾乎體無完膚,就像每一寸體膚上都有了蟲蛀在侵蝕撕咬。有時整個的身體真的不像是自己的,就像是美食的歸屬品,而自己只不過就是一幅軀殼,想駕馭自己的身體,有時真的做不到,它就像自做聰明把我的話(減肥)當成耳邊風,它想為所欲為的放縱,是那麼的對我不削一顧,而我堅定的意志只能終日與其對抗著,對抗它時時萌發出的故意放縱念想,就這樣把我的身體凌遲著。

有時我真的無法去遏制這種潛在的欲望的驅使,就像貪吃的欲望被綁在箭靶上,隨時都在等待著發射。究其原因都是那口腹之慾惹得禍,想收手又不可能,只有讓自己在欲望中苦海裡掙扎,別無其它辦法。畢竟,過重對身體有害,人生甚麼都不重要,但健康真的最重要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貓的情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