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456789.jpg

濛濛的細雨打濕了衣角,走在忠孝東路頂好廣場中央,我塞上耳機,堵上城市喧囂,聽著熟悉的旋律再加上雨滴滴答答的聲音,閉上眼睛,感受微風細雨吹過我的身邊旁,讓我感覺到淡淡的憂傷,還有淡淡思念,就像做了一場夢…,在夢中有位姑娘路過我的身旁,我去捕捉畫裡她的身影。睜開眼睛,恢復剛才的情緒,在頂好廣場上,看著那人來人往的身影,雨,就像一個調皮的小姑娘不知道由哪裡冒出來,給你一個驚喜,嚇你一大跳,就想看到你不知所措的樣子。雨,一個調皮可愛的孩子,總在寂寞的時候陪伴著,不離不棄。

雨滴它洗去塵埃,時光清涼若水,思緒伴隨音符悠揚頓挫,挽一抹芳香,不蔓不枝,香遠益清,一杯茶香, 對月一詩, 卷一懷溫柔,甘甜淡雅。人生苦短,事與願違,不經意碎了的時光, 迤邐了坎坷人生路。每次晨曦,不知是霧是露迷茫心房,不由的望雲呆木低眉愁緒。人的一生丟丟撿撿,圓一半,滿一半,圓滿的結局難圓的句號,惟留下半字殘默,惹得無盡的憂傷!一輩子很短,短的來不及準備,來不及填補,無法預知來年的桃花開伊人在!

在這陰雨天裡,突然好安靜的一刻,這短短文字表達不出籬笆牆上的影子,描繪不出池中月,讓此疲倦勞累的心在安靜中可以放鬆下來!就這樣靜靜的,靜過流年,尋找那個夢中的姑娘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貓的情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