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8854300000.jpg

2018.7.30…時間如流水,一去不復返,鐘錶上的秒針仍是滴嘀噠噠地跳個不停!時間,我多次想要對你說:「你停一下,好嗎?」、「你走慢一點,好嗎?」,可你總是不理我,且悄悄地從我的指縫中溜走。

時間啊…時間!你可能是不會說話,但我很肯定你是個長跑健將,你的一生都在忙碌,都在奔跑,我時時刻刻都想追上你,看看你的廬山真面目,你知道嗎? 我為了想能夠追上你,我不停的奔跑,直到累的氣喘吁吁,我不知道摔了多少個跟頭、吃了多少苦頭;縱然至今白髮朱顏,但你卻依然保持著你的速度,毫無情面,從不給我追上你的機會。

盡管如此,我還是想要對你說:謝謝你,時間是你讓我懂得我應該要珍惜你,謝謝你陪我度過了這麼多年,謝謝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貓的情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