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85430.jpg

老闆來杯Yirgacheffe「耶加雪菲」!

近年來,單品咖啡我超愛耶加雪菲,因為我喜歡它的「個性」,它張狂的花香與檸檬酸,具有獨特與明亮的水果酸甜,一入口就可以立即感受到清新明亮的香氣,豐富的層次把咖啡的風味詮釋的恰到好處,喝起來也有一種近似茶品的錯覺。當然,好的豆種如果沒有經過適當的烘焙也是枉然,我所知道耶加雪菲風格明顯易辨識,要烘失敗不容易。

咖啡,我喜歡是因為我迷戀它的那種味道,那飄溢的咖啡濃香,流淌的低吟輕唱,心事猶如那午夜的曇花〜花開無聲,靜謐中穿越厚厚的時光塵埃,穿越漫漫的山水溝壑!曾經年少的恣意輕狂,像斷線的風箏,飄向連眼光都無法觸摸的地方。而今,手心尚留一絲餘溫,在咖啡和音樂的浸淫下,現實在這一刻成了虛幻的佈景,我依然置身屬於自已的舞臺中央,自導自演,盡情隨性,揮灑自如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貓的情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