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120.jpg

【再忙,也要和你喝杯咖啡】聽起來讓人很溫心…也很特別的廣告詞,於是…出現了【再忙,也要和你聊一聊】、【再忙,也要和你說說話】!我們常怕打擾別人,而忽略要打個電話問候對方,久而久之,漸漸疏遠、漸漸陌生…直到有一天,連對方的電話號碼都忘了,或者,怕對方早忘了自已,而沒有勇氣再打電話給對方了。我想現代人應該都是心靈上的空虛與寂寞吧?寂寞,與有沒有人陪在身邊~無關。那是一種心靈上的空虛,總在最脆弱時分竄上心頭,引發出內心深層的孤寂。其實不很懂,為什麼自已會覺得寂寞?

大多時候,工作上是忙得心力交瘁的,但不管如何的繁忙,總是知道身邊至少還有些朋友。但為什麼還是會寂寞?我想或許是自已太重"情",“情”不單單是親情和友情,甚至還有一些無法定義的,都是情。有時自已常捫心自問:「有這麼忙嗎?」,廣告詞中的「再忙,也要和朋友喝杯咖啡」說得多好啊!若有心,應該是這種境界的。有時候,抓起話筒想和那位老友說說話,卻又顧忌到老友是否在忙無法與自已說話,最後,還是放下了電話。只是,偶爾我會感到寂寞,每當想起那段好時光,心頭總是悵然的。曾經和我走過近三十年的一段過程,我很想念,但不知道那老友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呢?或許已永遠斷了聯絡,但我永遠都希望這位老友過得好。

雖然隨著的流逝友情已不復當年濃郁,但總是希望能知道一下對方的消息!這又過完一年了,新的一年又即將開始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貓的情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