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  

用獵人評估獵物(也可說是候選人的心態贏得男人,很強悍的想法吧

是的,因為我們都知道社會改變了,以前男人是獵人,女人是男人的獵物,而今乾坤大挪移,豬羊變色;原因呢?....那就是男人太不自愛啦!自找的女人們成了獵人但不一定hold得住獵物,但起碼可以嘗試擁有自己的生活,而不是屈從他(獵物)的生活。

想要贏得一個男人的愛,不要表現得像一個候選人。你已經值得擁有他的愛了。就像我是一個獵為國際化的公司服務一樣,因你也是一個獵,正在進行人生中最重要的搜索。所以當你有了一個新男友時,不要纏著他不放︰“他在那裡?他在和誰說話?”相反的,要問︰“這個男人能達到我的標準嗎?”最終,他希望你選擇和他在一起不是因為你飢渴難耐,而是因為他資質超群。而且他的超群資質正是你作為獵對他進行評價的基礎。

要想讓一個男人愛你,就需要他來尊重你

所以,不要守在手機旁等你的新男友。出門去,活出妳人生的滋味,然後在你的行程中在允許的時候再回他電話。不要重新安排你的計劃,以便圍著他團團轉,為你自己保留一點點神秘感。你要傳遞的信息應該是︰“我是喜歡你,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適合我的男人。讓我們玩得開心一點,多了解彼此一點吧。”

允許他把你從你的繁忙生活中“偷走”。展現給他看︰你沒興趣把他拴得緊緊的。事實上,你越少說“承諾”這個詞,你就離得到承諾的境界近一些。當一個男人看見你和他在一起時很開心、你沒和他在一起時也很開心,他就再也不想把你晾在一邊了。

保持一點距離,是引誘男人的好技巧。而且保持一點距離對於搜索的成功性是更重要。因為你需要將每個男人放在整個候選人群體中考慮。

靜悄悄的觀察…看…聽,扣下板機那瞬間,恭喜妳…那獵物是你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貓的情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