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了!揚威微笑著:「我告訴過你,我和憶樺根本就是個沒有發展的故事,不用耽心」他燃起一支煙,得意的靠進沙發中拿出一封信要我看。

天哪!你那時候又交了一個,我看了下信封寄件地址「左營果貿新村」

揚威:「她是吳亞晴工專畢業,老爸也是海軍的」

田野:「我真不知道該稱你為情聖呢?還是愛情大騙子,工專畢業個性應該不服輸吧!」揚威:「我說過你要好好學著點,放心,遇到我不服也得服」

 

八月份移防回左營的海上,那徐徐吹來的海風,看著船舷邊海豚跳躍著好像在跟我們比賽似的,我們的軍艦加足馬力「雙車進四」,趕回左營艦隊報到。

答答滴…答滴……艦橋吹起「哨笛」…除當值班軍官所有軍官官廳集合。

匆匆進了官廳大家依官階順序坐好等艦長進入,「起立」

艦長:「各位同仁請坐,找大家來是因為艦慶(備註:本艦生日)到了,此次納編回左營想擴大辦理,以「舞會」自助餐方式辦理,官兵均可邀請家屬女伴參加,各位有沒有什麼意見」大夥興奮的無異議通過。

艦長:「如果各位沒有意見,那目前伙委是三隊在辦,那籌備事宜就由三隊負責好了。方揚威、田野你們哥倆有沒有問題」「報告,沒有問題」

艦長:「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支援可向副長及輔導長報告」「其他還有事情嗎?解散」「起立」艦長、副長離開官廳。

其他官員一句句恭喜、恭喜啊!真不知喜從何來……

 

艦慶的日子到了,所有軍官穿上白甲式軍服帶白手套,義務兵同樣穿著白色水兵服,看著他們個個都變成了紳士。時間到了艦隊部高階長官、艦長、副長、輔導長及所有軍官挽著夫人或女友依序進場,長官與艦長致詞完後,艦長與夫人開舞

大家陸續入舞池或舞池邊相互介紹,不會跳舞的就在一邊用餐。

這時揚威揮著手:「來來老弟,她是吳亞晴;亞晴他就我跟你提的哥兒們田野」

田野:「吳小姐很榮幸認識你」亞晴伸手出來,田野也立即伸出手輕握了一下

田野:「學長、吳小姐這是我女朋友王詩倩;詩倩這是我學長方揚威,她是吳亞晴「吳小姐」…… 詩倩:「你們好」

揚威:「老弟,你實在真不夠意思那麼會保密,王小姐你好……」「走吧,我們跳舞去吧」……

轉了個身...詩倩依附在我耳邊:「吳亞晴是我國小到國中的同學」「真的,那麼巧阿?」

詩倩:「但不知道剛剛她有沒有認出我」田野:「她為人怎麼樣?」

詩倩:「亞晴是她家獨生女也是長女下面有兩個弟弟,父母自小相當寵愛,因此,個性上較任性與自傲」田野:「ok.我學長這回可能有罪受囉!」

二十歲的吳亞晴是美麗的。身高 一米七,長髮飄逸配上靈活的眸子,秀麗的鼻子,紅艷的嘴唇,這樣的女孩是美麗的。

誰能馴服方揚威這個浪蕩不羈的情場浪子呢?哈哈!看來只有吳亞晴這個小辣椒才行!好一陣子靜悄悄的,原來方揚威一遇上吳亞晴,竟然搖身一變野馬成良駒!我只能說愛情的力量也太偉大了吧!(待續....)

arrow
arrow

    山貓的情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