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藍:「你真的愛我嗎?我們倆條件差..」揚威立即用手遮住她的嘴:「我不許妳這麼說,我也不想聽」並用勁摟抱她,小藍霎時溫暖洋溢整個心靈,猶如蠱惑般的迷失在那難得一見的柔情愛意中而無法自拔。

整晚揚威不時的以他濕濡又靈活的舌頭亦跟著侵入她唇內,強迫又霸道地挑逗她的舌頭與之嬉戲糾纏,兩舌相交的觸感不可思議地一次再一次勾起她渾身陣陣酥麻的感覺,血液好似電流般快速地燃燒起來……就這樣纏綿悱惻了整夜,即近天亮倆人才隱隱約約的睡著。 

嗚……嗚開船氣笛聲響徹在碼頭上,只見揚威一副狼狽相跑上船,正巧遇上我在梯口當值,當艦長下達收纜繩,我們又開始新的海上巡防任務。出了海港,當值班就崗位,我與揚威在崗位碰面,揚威:「我不在沒事吧?」「沒事,能有什麼事」

「學長,放假玩的還愉快嗎?」頓時揚威眼睛一亮話匣子一開:「昨晚我和她………因此,很疲倦你是否可以繼續代我的班」,就這樣航行了數日終於又返抵碼頭揚威:「飛彈長.方揚威報告」艦長:「請進」

揚威:「報告艦長我因有事要請外宿假,職務代理人槍炮官田野代理,請示艦長准予」

艦長:「外出注意安全不要違紀,並注意回來時間」揚威:「謝謝艦長」揚威一副輕快的樣子直奔梯口下船,騎上那紅色vespa揚長而去。 

揚威:「喂…麻煩請接小藍」………

揚威:「喂…親愛的是我」小藍興奮的:「你回來啦!」

揚威:「我在妳店的附近等妳下班」小藍:「你等我一下,我去說一聲馬上出來」

叭叭…揚威:「我在這」小藍快步走過來,一靠近揚威冷不防的一手摟上來,一個嘴就對上去,小藍拍打了他兩下:「有人會看」揚威:「怕什麼,我就是要讓全世界的人看到」小藍上車跨座。揚威:「我今晚請了假不回去,我們還是去那家飯店好嗎?」小藍:「不要啦,太貴了省一點,你不嫌棄就到我住的地方好嗎?」對揚威來說在好不過了。那是間俗稱(apardo)的套房,當揚威跨進後至此開起了倆人世界;乾柴烈火,一到休假揚威毫不耽擱接了小藍便回愛的小窩,揚威更展示他的挑功;熱……難以言喻的熱,熱得令她急欲抒解、熱得令她渾身不由自主緩緩扭動著……當每每注視著她嬌艷酡紅的粉臉,揚威稍覺滿意地移開嘴唇微喘著氣道,雙手則不斷愛撫著她的胴體挑逗著那冉再而升的慾望。

「嗯……嗚……我還要啊!別停嘛!」迷失在感官愉悅之中的小藍渾身燥熱難耐地呻吟著,一雙手亦是有意無意地上下撫摸扯弄著揚威強健的體魄。啊!好棒的身材啊!摸起來好結實呀!隨著時間的轉變倆人沉淪在肉慾上的次數也慢慢的減少了,小藍也開始若有所思倆人現實生活上的問題。終於有一天倆人吃過了午飯,小藍收拾著餐盤邊洗邊說道:「我想要結婚想要擁有個真正的家,可以嗎?」

揚威有如晴天霹靂,腦袋一陣空白隨口回答:「好阿!我回艦上請示長官」一下室內氣氛降至冰點,倆人有一搭沒一搭的,這時小藍的心也糾結在一塊了,但她忍著既將奪眶而出的淚水,她不想讓他看到;就這樣揚威編了個理由草草的離開返回艦上。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山貓的情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